汽车之家

2026-06-24 12:21:05 4685

这有什么困境的?这个车就没想在国内卖好,因为事实上怎么定价GX都卖不好。还影响别的车的定价。干脆定高点,反正一年销量能有个一两千也够了。定高点,一辆利润顶RX的利润的10倍,卖1000辆一年也等于卖了1万辆RX。要细细的分析,这2.4T就是个五十万的起步价的车,定个53到63万,一年卖个2万辆是有可能的。但是陆巡和普拉多就没法定价了。普拉多就的定35万起,陆逊就的定45万起。这几乎是完全挤压了丰田的硬派的生存空间。就跟LX的定价一样,反正一年也就那么两三千辆。贵个几十万无所谓。相反赚点小众B格的人的钱。从LS车型也能看出来,反正疯狂的降价,也就是这个体量,该买雷车的,还是会买,不会买的都不会正眼瞧。但是走量车型ES为什么急眼了,疯狂的降价。因为ES卖不出去,那么雷克萨斯那就真的的在国内关店了。